close
     黃花梨在所有木質手串中,韻味最深、價值最高。不僅花紋美麗、色澤柔和,典雅淡香,黃花梨還具有降低血壓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吸收手機輻射,延緩皮膚抗衰老等功效是當之無愧的養顔保健聖物!
      我是一名黃花梨佛珠的忠實粉絲,但是在黃花梨盤珠問題上一直不得要領。就說自己的這串海南黃花梨佛珠怎麽盤也弄不出效果,一位關系較好的玩友,給我推薦了文玩寶自動盤珠機。價格不貴,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買了一台。說實話市場上類似的産品我也聽說過,但是圈內很多朋友都說最好別用“又醜又笨”的,效果也一般。但是當文玩寶出現在面前時,我真的眼前一亮,別的先不說,就他的外觀,擺在家裏就挺好看。于是愛不釋手的馬上試用,發現文玩寶與市場那個上的其他産品不一樣,在功能上充分考慮了不同文玩品類的需求,按照使用說明書上關于黃花梨盤珠的建議,用5000目砂紙盤3天,又用7000目砂紙盤2天,然後又用純棉布盤幾天,竟然達到了以往一年的盤珠效果,表層透亮,漂亮至極,無論是在效果上、時間上還是安全性上文玩寶都絕對打敗手工盤珠。
黃花梨
     我們這個“圈子”裏的朋友很多,大家經常在一起交流心得。另外一朋友用的是個木桶的機器,不僅做工太粗糙,效果也不理想,拍套盤也少得可憐,與之相比文玩寶配套齊全5000目砂紙、7000目砂紙、澡巾盤、鹿皮盤、棉布盤、豬鬃刷盤樣樣齊全,除了黃花梨佛珠,其他珠子都可以盤,小葉紫檀、崖柏、黃花梨、金剛、核桃等全都不在話下,效果都是杠杠的。與文玩寶比起來朋友的“木桶”簡直太out了,他看了文玩寶後感覺確實是好,不僅高大上,而且效果比他的好,立刻讓我幫他聯系他有買了台這個文玩寶盤珠機,他使用的效果也很好。所以盤珠機我還是推薦用文玩寶的,大品牌,值得信賴,越來越癡迷這個愛好,也渴望認識越來越多的玩友,一起交流,這是我的一點心得,隨時歡迎大家交流學習。禪心閣佛珠專賣店有各種小葉紫檀佛珠、黃花梨、紅酸枝佛珠金絲楠木佛珠、沉香、檀香的佛珠、工藝品及收藏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本文由(http://www.popular-hairstyles-website.com/archives/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