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中文官方網站昨日發布全新配色evoTOUCH足球鞋,全白底色配以驚豔的藍色細節,打造簡約利落的外觀。evoTOUCH簽約明星球員弗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馬爾科·維拉蒂都將在周末穿上這款全新配色evoTouch球靴征戰球場。于今年七月首發的evoTOUCH球靴在保有傳統皮料優點的同時結合創新性輕質設計,一經問世便對傳統皮質球鞋領域帶來了顛覆性的影響。
evoTOUCH球靴采用通身白色真皮鞋面,配以對比鮮明的藍色編織內襯和PUMA標志性的Form Stripe賽道圖案,具備時尚的外觀與利落的設計風格,同時確保球員能時刻展現最佳的運動狀態。球靴具有獨特的設計結構,使優質觸感的産生自內而外,而不是只從觸球瞬間傳遞而來。evoTOUCH戰靴不僅是球員們優異表現的保證,更是促進了他們在球場上的自由發揮,使他們在比賽中傲視群雄。

qq%e6%88%aa%e5%9b%be20161030102830
evoTOUCH鞋面皮料的超軟、超薄和輕質特性使得足部更貼近足球,無論在何種條件下都能實現非凡的觸感體驗。一體化的evoKNIT內襯織面與足部極致貼合,打造出裸足般的舒適感受,而內襯的防滑GripTex箭形圖案能夠牢牢地穩固足底,防止鞋內打滑。出色的觸感、優異的舒適度,穩定的足中部位,和帶有SPEEDTRACK凸脊結構的全新外底,都讓這款全新配色的evoTOUCH更臻完美。
穿著evoTOUCH球靴的切爾西球星法布雷加斯表示:“evoTOUCH不僅革新了我以往的踢球方式,而且還令我時刻保持舒適感受,同時又絲毫不損我在場上獨有的風格。無論在訓練還是在比賽中,我更傾向于穿著皮質球鞋,但同時我也希望球鞋能有些創新和高科技的元素,所以evoTOUCH是我的理想選擇,無論在觸感、貼合度、抓地力以及穩定性方面,都能夠給我完美的踢球感受。”PUMA全新配色的evoTOUCH球鞋將從11月21日起于puma 台灣官方網站上架供售。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