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ex fastshell mid ch是adidas去年這個時候的旗艦産品,而我讓它在鞋櫃裏默默的躺了很久。最近天氣逐漸的涼了起來,我也把它從鞋櫃裏拿了出來,雖然過了這麽長時間它還是讓我興奮,讓我驚喜。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我在這裏不對鞋子的外觀做評價只談個人感受。adidas鞋子有著家族式的設計語言,所以很多款式看上去差不多可是它並不沉悶也很時尚,整體鞋型非常“挺拔”而藍黑是其最經典也是主打配色,我對這個顔色也是情有獨鍾。中邦是一個通用性很高的“長度”adidas對中邦的把握也是如火純清,adidas terrex fastshell mid ch鞋幫的位置真是剛剛好,無論是從外觀上還是使用層面。
adidas
          初步穿著體驗:腳感覺輕盈,舒適度鞋與腳的貼合度非常緊密–十分合腳(這裏我所指的貼合,是講這些對腳踝的保護以及腳掌的控制真的是做得很到位,它讓腳在裏面很舒服,又不會讓你覺得很壓迫感,選材也是很舒服的材料)。入腳此款鞋後,腳感頗好,腳掌依托及其包裹支持性強,鞋帶可調節空間大。過獨特的鞋帶設計增加鞋子的合腳程度。鞋舌區比較長,鞋帶綁緊地帶貫穿鞋的前部,提供了更好和腳部的貼合性。鞋舌三角片處理,防止沙石從縫隙中進入鞋內。另外鞋舌三角片處理,防止沙石從縫隙中進入鞋內。快系鞋帶很方便,腳踝處魔術貼雙重加固adidas terrex fastshell mid ch上腳之後你會覺得很有信心不會有絲毫晃動,但也不會給你一種緊迫感,總之就是舒服。除了良好的摩擦力,adidas官方網小編最大的感受就是它優異的包裹性,這點和攀岩鞋類似足弓左右貼合很緊如果單單是鞋底的摩擦力優秀不足以做到防滑,鞋內的打晃也是致命的。鞋底軟硬適中對于複雜路面的支撐力很好,長時間走路比較舒適。各位喜歡的朋友,不妨登陸adidas台灣官方網訂購。本文(http://www.hair-care166.com/archives/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