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le Walker Pro首發陣容包括了四雙不同配色鞋款,分別是酒紅、全黑、全白以及黑白。鞋身有著Vans一如既往優美的曲線,側面亦有標志性的 Sidestripe 側邊條紋加持,細節見真章:最上方的鞋帶孔以金屬制作,後跟拉環方便穿著,Duracap 加固滑板易磨損區域必不可少,UltraCush HD 鞋墊提供更加專業的緩震效果,不同以往 Vans 的硫化工藝,這次 Kyle Walker Pro 用到冷粘技術粘合大底,Vans的傳奇科技 Wafflecup 能夠在冷粘工藝中依舊提供完美的支撐和穩定性,以此帶來完美的板上感覺以及抓地力——這些都是Vans一直制作專業滑板鞋的核心所在。

QQ截图20160601181732
面對自己的第一雙簽名款Vans鞋的發布,Kyle Walker 興奮得說到:“我其實想要我的這雙簽名鞋簡單一點,不過實際出來的效果雖然說不上簡單,但也確實挺有趣——我把我簽名鞋的鞋墊做得超厚,鞋舌也是一樣,並且還有 Wafflecup 大底,這些讓它擁有了比目前滑板鞋的普遍標准更高的緩震能力。就連我也得好好去適應它那超強的抓地力。我很高興Vans爲我打造了這麽一雙簽名鞋款。”各位有興趣入手一雙vans鞋的朋友,不妨前往vans專賣店選購。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