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打算戒菸起,就陸陸續續瞭解過很多替煙減害的產品,瞭解得更多的還是電子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電子煙牌子,但是究竟好不好,大家還是不怎麼了解的。對於好評度較高的IQOS電子煙,很多人想買但又有點猶豫,那我們今天就來了解下IQOS電子煙值得買嗎?看看使用過的人是怎麼說的!

IQOS電子煙值得入手嗎?看看老手怎麼說

我第一次接觸到IQOS電子煙是在一次同學聚會上,一個以前關係還不錯的同學在抽這東西,由於我之前沒見過,就好奇的問了他,經過他的介紹我才知道這就是IQOS電子煙,而且還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電子煙品牌,對於我這個老菸民來說,自然也想要買來體驗體驗,看看到底這玩意兒怎麼樣,就拜託這個同學給我帶了一支。

IQOS電子煙值得入手嗎?看看老手怎麼說

IQOS電子煙在台灣還買不到,一般得通過代購來買,代購通常是賣6000台幣 ,我同學幫我弄這支100歐,5000多台幣我覺得真的不貴,IQOS煙彈就算一條一個月吧,一個月算35歐就是一千兩百多台幣,我平時抽傳統香菸一個月是兩條的量,一包藍爆就算100多台幣,兩條就要兩三千,我抽兩個月就能省下一個機器的錢了。

IQOS電子煙值得入手嗎?看看老手怎麼說

IQOS電子煙的替煙效果嘛,我可以拍著胸脯說真的是完美夠勁道,甚至比傳統香菸的勁大,所以我每次都只敢嘬一小口,它的入肺感覺和傳統香菸真的是沒差,吐出的煙霧則很輕,沒什麼太大的味道,這點比傳統香菸要好很多。加熱煙彈時會有一些比較像稻草燒焦的味道,但這個不會影響到吸入時的味道,雖然有點小瑕疵,但還是不影響吸入口感的。

IQOS電子煙值得入手嗎?看看老手怎麼說

我通常是抽的IQOS原味煙彈,由於我的癮比較大,所以每次我都會覺得煙彈不耐抽,估計癮小的人就不會有我這個困擾,不過新款第四代IQSO3.0版電子煙充滿電後可以連續抽10支,所以新款上市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入手了,能連續抽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啊。

IQOS電子煙值得入手嗎?看看老手怎麼說

說道新款第四代IQOS3.0版電子煙,我真的忍不住要誇下它的效能,除了充滿電可以連續抽10支以外,加熱器的加熱時間也縮短了四十秒左右,這些改進升級不管是對像我這樣癮大的菸民還是出門在外的人,都方便了很多,IQOS技術團隊真的太讚了!

IQOS電子煙值得入手嗎?看看老手怎麼說

上面這些內容就是使用過IQOS電子煙的我的感受,希望對於還在猶豫是否要買的你有幫助。其實,我是覺得很多人使用電子煙就是為了減少香菸帶來的危害,而在眾多電子煙產品之中,無論是從口碑還是效能,甚至是外觀,IQOS電子煙都是非常不錯的,大家可以入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