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冷空氣的突然來襲,小編感覺到冬季馬上就要來臨了,壹面入冬不知道大家感覺到了沒有。現在這個季節是正適合穿添柏嵐的時候了,但是很多小夥伴又愛美,那麽添柏嵐鞋帶怎麽系好看呢?怎麽系不松呢?下面就和小編壹起來看看吧。

Timberland大黃靴鞋帶怎麽系才潮?進來看看!
timberland大黃鞋街拍

timberland 鞋帶怎麼綁

timberland大黃靴鞋帶容易松如何解決,可能是妳沒系好。有壹種大黃靴、馬丁靴的鞋帶只是裝飾,旁邊的拉鏈才是穿脫的“開關”,系不好鞋帶可以買這類款式。也可以學學鞋帶系法,看哪種比較結實。再壹點,鞋帶不要留太長,否則在行走過程中容易掛到東西,也會讓鞋帶容易開。

timberland 黃靴鞋帶綁法教學

timberland 鞋帶穿法一:

timberland 鞋帶穿法

這種系法非常簡單粗暴,比較適合粗獷不太精致的boy們~

1、兩根鞋帶穿入最下面的鞋孔保持兩根鞋左右壹樣長

2-3、將兩根鞋帶普通打個結並拉緊

4-5、打結後的左邊鞋帶穿入右孔,同理右鞋帶穿入左孔

6-8、同上述做法依次打結穿孔

9、完成後可直接將兩邊鞋帶塞入靴幫內,也可蝴蝶結系緊

timberland 鞋帶打法二:

timberland 鞋帶打法

1、鞋帶的壹頭在最上面的鞋孔由外至內穿入,再從最下面的鞋孔穿出

2、穿出的鞋帶再由外至內從另壹邊的鞋孔穿入

3-6、持續這種穿法至妳喜歡的高度

7、完成

timberland 綁鞋帶三:

timberland 綁鞋帶

這款鞋帶的系法真的很適合懶人了,而且還非常潮哦!

1、在妳喜歡的高度先簡單打個普通結

2-3、將壹側的鞋帶往下,由外而內繞圈(大黃靴最上面的鞋孔適合繞三圈)

4-6、繞幾圈後將鞋帶頭從最裏圈穿出並收緊

7、左邊同理

8、完成後往上拉就可以松鞋帶,兩手各拉壹邊鞋帶可收緊,超方便

9、成品示範~小編最上面的鞋孔是留著的,這樣可以把多出來壹小節的鞋帶插入鞋孔,非常完美~

timberland 靴子 鞋帶上腳美圖

timberland 靴子 鞋帶

擁有壹顆嘻哈魂的潮妞們,相信垮褲這項單品妳們都有了,配上 Timberland 經典黃靴,這樣的穿搭真的已經帥氣到極致了!

timberland 靴子 鞋帶綁法

添柏嵐寬窄版的區別是什麽

timberland 經典黃靴 鞋帶

timberland的寬版W和窄版M,版型都標在尺碼旁邊。

去的第壹家店是為了比價格,然後在第二家店試穿了。首先按照我平時穿的尺碼拿了6.5,人家給我拿了6.5W,結果是太大了,真的是,特別大,腳在鞋子裏還能自由滑動的那種,我朋友8.5的腳,居然也能穿的進去。然後人家給我拿了6M,結果是有點小,擠腳。我估計那個人不知道timberland分m和w吧(其實我本也不清楚,直到第三家店)。

到了第三家店,我還是跟人家說要6.5,人家可能看我腳板子不胖,就給我拿了6.5M,哎呀媽呀,這下感覺對了,這終於是壹雙正經的鞋了。

所以綜上所述,如果妳的腳不肥的話,M的可以,如果腳肥的話,選W會比較合適。

鞋迷們想要了解跟多timberland 推薦 請查閱台灣官網折扣店(timberlandt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