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George 的經濟型殺手鞋系列又回來了!

是的,我知道現在是2020年了,PG 4已經過時了,但我只想先談談這個,所以我們自己有一個可靠的比較。

囙此,我將向您介紹我對PG 3的全面評估——我將介紹這款鞋的整體舒適度和貼合度、球場表現、全面的打造質量和多功能性。

NIKE PG 3評測

NIKE PG 3評測

測試型號:Nike PG 3(團隊)

內部版本:低頂

重量:13.5盎司/382克(尺寸10)

零售價:110美元

緩衝墊:Phylon中底,後跟Zoom Air氣墊

一、舒適度和貼合度

NIKE PG 3評測

現在,為了確保我的經驗是準確的,我必須指出,我的腳真的很寬,這可能是我一開始不太喜歡這雙鞋的原因。

我花了大約7-8天的時間才真正穿上它們,這是我開始感覺到Nike PG鞋子終於成型在我的腳上的時候。 即便如此,我也不會把這些放在我踢過的最舒服的球中。

不過,不用擔心,合身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只是比我想的要緊一點。 在球場上的表現並沒有囙此而真正下降,因為這對我來說還不夠分散注意力。

腳被包裹得很好,裡面柔軟的Ortholite鞋墊也是一個不錯的加分項。

如果你是像我這樣的大腳,我肯定會建議你把腳加大一半——我見過有人報告說,即使是普通的腳,他們也有相當長的磨合期,所以儘管如此,還是要期待。

不過,普通的頁腳——我建議儘量保持大小。

總的來說,這種貼合感是安全的、有節制的,不會帶來任何問題,但這不是世界上最「自由的感覺」或最柔軟的貼合感,你應該做好一點磨合的準備。

如果你擅長以上這些,那麼我想你會玩得很開心。

二、 牽引

NIKE PG 3評測

對我個人來說,抓地力沒有問題——我看到一些測試人員和球員報告說,他們在整個地方都在滑動,或者至少外底需要磨合以獲得最佳抓地力。

對我來說也是如此——無論是在室內木球場還是室外合成橡膠球場,我都有過與PG 籃球鞋 3在球場抓地力方面的出色體驗。

我不是一個偉大的擦拭者——但這些並不是真的需要,所以這很好。 在球場上抱怨時,不要出現滑倒、滑出或信心問題。

我的書做得很好! 我們看到這種不一致的原因是因為不同的配色——所以對於現時可用的團隊配色,我可以說不存在牽引力問題。

至於戶外運動,幾乎所有版本都配有半透明橡膠外底。 我可以看到橡膠不是最硬的,我已經可以看到一些磨損。

我不建議你在戶外玩這些遊戲。 這裡只有幾場比賽,那裡會很好。

三、緩衝,緩衝

NIKE PG 3評測

如果您有使用前幾款PG車型的經驗,則第三款車型的座墊設定也相同。

整個鞋款採用了相當堅硬的Phylon中底,搭配了非常漂亮的Zoom前掌單元。 超柔軟的Ortholite鞋墊是一個不錯的加分項,它總是為你的腳帶來額外的舒適度和柔軟度。

在緩衝墊設定方面,這並沒有什麼革命性的東西——但再一次,它的效果非常好,我可以自信地說這是一款多功能鞋。

Phylon中底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真正彈出並提供所需的衝擊保護,而前掌單元實際上比大多數主流鞋款更柔軟、更有彈性。

這是一個罕見的景象,也是我喜歡的東西——我個人需要一個緩衝良好的前掌來適應我的比賽風格,我覺得這些前掌非常適合我。

我本來想讓腳跟和中足更有彈性,但這只是我個人的喜好,因為我通常是一名進攻型後衛,有很多射門、跳躍和射門。

總的來說,我很欣賞這種設定——它並不試圖成為一種神奇的東西,但它可以在衝擊吸收、穩定性和彈性方面有效地陪伴任何球員。

四、支持

NIKE PG 3評測

我們已經實現了大多數標準功能,以確保PG 3的穩固支撐——鞋跟穩定器用於腳跟控制,鎖定翼,緊密貼合,您的腳位於中底下方,這始終是保持運動穩定性的絕佳觸感。

我想指出的是,對於我的寬腳來說,我希望鞋的底部更寬一點,以配合剪裁,更好地分配重量,這將有助於更好地支撐。

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這個版本——沒有遇到任何重大問題。

對於一個極具侵略性、以運動為導向的球員,我不推薦他們進入前三名,因為他們更傾向於自由和移動性,並盡可能保持多樣性。

只是指出來!

五、建築和資料

NIKE PG 3評測

Team系列的鞋款採用網眼鞋面,融入硬質合成層,有效提升包覆性和耐久性。

我絕對認為這雙鞋是一個耐用的選擇,無論你扔什麼,儘管我不得不承認,就實際感覺而言,這雙鞋的材質遠遠不夠高檔。

我對此沒有任何抱怨,因為零售價為110美元。 如果您正在尋找像Air Jordan一樣的超級優質鞋面或Primenit/梭織型鞋面,您可以跳過這些。

然而,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可靠、持久和值得信賴的預算模型,這些都很好。

這些將持續很長時間,這要歸功於注入的合成材料和整體質量,只是不要期待一個革命性的設定會吸引你的眼球。

六、總體

NIKE PG 3評測

Nike PG 3是一款很酷的小鞋,我肯定會推薦給任何一個不想突破底線並取得整體穩定表現的1-3位置球員。

他們不是世界上最柔軟或最舒適的人,但絕對能在沒有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完成工作。

抓地力很好,坐墊設定真的很好,沒有太大的價格標籤,整體結構對那些不想在腳上穿勒布朗式背心的人來說很有幫助。

我想說,這是一個值得的球員輪換,而且不會花費太多。

喜歡PG 的朋友敬請關注Nike 官網,購物站不定期上新PG系列等相關產品,經典風格深受廣大朋友喜歡,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