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英跑者 Geoffrey Kamworor、Eliud Kipchoge 和 Bernard Lagat 之間的共同點是什麼?他們都在Nike Pegasus訓練。 Pegasus以其作為日常教練的多功能性而聞名,無論是業餘愛好者還是精英人士,都會使用它進行短距離輕鬆的跑步,以加快速度,甚至是馬拉松距離。

Pegasus以其卓越的緩震效能和彈跳力而聞名,是Nike史上最暢銷的鞋款。 現時,該系列已推出第38版,並不斷發展和調整,以使其與科技保持最新並具有相關性。 在這個過程中,也很少有遺漏; 例如,Pegasus 37因其適合度而獲得了糟糕的聲譽。 那麼,穿著最新版本的Nike Pegasus 38跑步感覺如何?

Nike Pegasus 38 評測

Nike Pegasus 38 評測

我在前兩個賽季使用過Pegasus 35,其中包括跑兩次馬拉松。 Pegasus 35具有較小的緩衝和堆疊高度。 然而,兩者的鞋跟落差相同。 Pegasus 38採用現代Nike設計語言,用於VaporFly等跑步鞋。 雖然它確實有一個搖滾樂的底部,但它是低調的,不像早期版本那樣明顯。

中底

中底由Nike專有的React泡棉製成,該泡棉結合EVA和TPE。 React泡棉用於大多數Nike中端鞋,以其耐久性和回彈性而聞名。 與早期版本的Pegasus一樣,Zoom氣囊位於中底,但這次僅位於前掌,與36不同,沒有全長Zoom氣囊。 囙此,這可能會讓腳後跟前鋒感到失望。 值得注意的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安全氣囊壓力的設定對男性和女性不同(20 PSI vs 15 PSI),以適應特定的跑步風格。

由於鞋跟邊緣兩側的凸起壁,該鞋具有高幫鞋的外觀。 然而,堆疊高度為33毫米,足夠長時間訓練。 前掌的堆疊高度為23 mm,鞋跟與腳趾之間的偏移量為10 mm,囙此適合中足和腳跟前鋒。

Nike Pegasus 38 評測

重量

290克(美國尺碼9男)/252克(美國尺寸6女),對於緩衝中性日常運動鞋來說,其重量分佈更高。 同等重量和緩衝效能的運動鞋有Brooks Ghost、Saucony Ride和Adidas Solar Glide等。

鞋面

Nike Air Zoom Pegasus 38採用柔軟柔軟的鞋面資料。 網眼布由三明治風格的織物製成。 鞋舌有高度襯墊,鞋跟領也有高度襯墊。

Nike Pegasus 38 評測

外底

Pegasus 38的外底與眾不同。 前部的吹塑橡膠和後部的碳橡膠(BRS 1000)的組合平衡了重量、牽引力和耐久性。

我為什麼要考慮這雙鞋?

考慮到之前的鞋已經達到了人生的終點,我作為一名日常教練挑選了這雙鞋。 我過去一直是Pegasus系列的用戶。 跑步者的推薦很少讓我感興趣,而且它最近剛剛推出Nike Pegasus 38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在Pegasus 38跑了100多公里。 我用它跑長跑、輕鬆跑和節奏跑。

這些是很好的中性日常訓練器,可用於長距離輕鬆跑步。 腳趾離地時的能量回復(反彈)比我以前使用的版本要低。 然而,跑步後沒有疼痛。

舒適貼合

我花了一些時間穿上這雙鞋。 這是我在Pegasus 35沒有經歷過的。 這款鞋符合實際尺寸,與前幾款鞋的貼合度相似。 如果你習慣於穿著低跟跑鞋跑步,那麼10mm的中底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鞋盒寬敞舒適。 鞋面透氣,但由於有襯墊,囙此會感覺溫暖。

穩定性

調整中底需要時間; 最初,我感覺就像在一塊滑板上騎行,30公里後我習慣了鞋底。 鞋跟穩定器穩定牢固。

道路抓地力

外底具有很好的抓地力,並能牢牢貼地。 我在路上、泥濘中奔跑,穿過水坑,鞋底緊緊地貼在地上。

Nike Pegasus 38 評測

美學

就美學而言,Pegasus 38是一雙整潔的鞋,外側帶有Nike Swoosh標誌。 鞋舌上有小帶子用來固定鞋帶,而不是傳統的孔眼。 由於網眼布覆蓋和鞋跟鞋幫的額外緩衝,這款鞋看起來比前一款更笨重。 中底壁採用對角網格切割設計; 這新增了美感。

總結

Nike Pegasus 38 評測

優點

擅長日常訓練
舒適緩震
價格具有競爭力

缺點

與Pegasus 35相比,能量返回不足(沒有彈性)
磨合需要更長時間
感覺笨重

建議

Nike Pegasus 38是一款出色的長跑鞋。 你可以將其與輕便鞋一起旋轉,以進行速度訓練。 它很好地為長距離跑步提供了舒適度,同時具有高緩衝效能,不會出現跑後酸痛。 豐富的鞋頭箱和鞋幫緩震設計,提升舒適度。

喜歡Pegasus的朋友敬請關注Nike 官網,購物站不定期上新Pegasus系列產品,經典風格深受廣大朋友喜歡,大大、水水門追蹤+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