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最佳復刻香水:Autumn Vibes

最好的 Maison Margiela 秋季香水——讓我們聽聽他們最新發布的 Autumn Vibes。一個「純粹的逃離和聚集的時刻」(Maison Margiela),Autumn Vibes 這個名字再合適不過了。當您想到樹葉在您腳下輕柔地嘎吱作響,以及清新的泥土氣息時——這就是您夢寐以求的。

就在上周,我們在阿巴拉契亞小徑上的科爾山進行了一天的徒步旅行,此時這裡的樹葉已經開始變黃。我丈夫真的停下來評論說,「它聞起來就像你的新香水一樣。」 當然,他的參考是對幾天前剛到貨的最新交付的 Replica Autumn Vibes 的頌歌。

最好的 Replica 香味是什麼?

如果我可以描述這種香味,它有一種深沉的木質、雪松底味,帶有清新、幾乎甜美和胡椒味的前調,我假設它來自粉紅胡椒、小豆蔻和香菜精華。它有一種類似於 By the Fireplace 的姊妹香味,後者具有類似的木質氣息,但更像是煙熏味。(順便說一句,這是我的另一個狂熱的最愛,稍後會詳細介紹)。兩者都是出色的中性香水,因此您可以與您的伴侶分享。

最好的 Replica 香味是什麼?

每日最佳 Maison Margiela 香水:Sailing Day

為什麼我說每天?好吧,考慮到這是我第一瓶用得很低的酒,很明顯這是我最常被吸引的。Sailing Day 輕盈清新,帶有一絲海洋氣息和鹹味龍涎香的味道。

與許多清新的香味不同,它沒有過於濃郁的香水味或花香,因此非常適合嗅覺敏感的人(比如我)。它讓我感覺乾淨、精力充沛,是我上班和白天活動的首選。

最好的 Replica 香味是什麼?

最適合晚上外出的香水:By the Fireplace

好吧,你明白我的意思了,我有點偏愛木頭味。類似於秋天的氛圍, By the Fireplace 有一種戶外的木質氣味。但帶有更煙熏的底色。為什麼我喜歡晚上出去玩?老實說,我不得不承認這是因為它可能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香水之一。但拋開我個人的偏見不談,它有一種溫暖、溫馨的香味,讓人想起篝火之夜,散發出一種溫馨、誘人的香味。這是在石頭壁爐旁聚集的屋頂酒吧度過一個夜晚的完美之選——當然還有一杯紅酒在手。

最好的 Replica 香味是什麼?

最能讓夜晚充滿活力的 Replica 香水:Under the Lemon Tree 或 Matcha Tea

喜歡為您的深夜冒險增添活力的香味?選擇新鮮和柑橘味的東西來真正為夜晚充電,比如在檸檬樹下或抹茶冥想。兩種熱情、提神的香味都散發出令人振奮的清新氣息。非常適合引誘您的深夜獵物。

最好的 Replica 香味是什麼?

最佳浪漫之夜香水:Whispers in the Library

別被名字騙了,圖書館裡的竊竊私語比聽起來更感性。氣味柔和甜美,帶有恰到好處的麝香。我聞到的是淡淡的香草味嗎?這種香味會讓你想要輕撫佩戴它的人的皮膚,只是為了更深地吸入香味,我發現它對男人和女人都有同樣的效果。當心家庭夥伴,或任何膽敢靠近的人。我不對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負責……

最好的 Replica 香味是什麼?

對於所有詢問過或偶然發現它的人,我希望這篇 Replica 香水評論對您選擇下一款奢華香水有所幫助。

最好的 Replica 香味是什麼?

他們是通過其獨特的標誌性香味系列喚起情感和回憶的真正大師。如果您恰好對此感興趣,可以在Maison Margiela 的香水網站上瀏覽整個系列。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多的方式來通過 Replica 的浪漫混合香氣來放鬆身心,他們還提供一系列蠟燭,其中包括一些最暢銷的香味。

• END •

Maison Margiela 香水#Maison Margiela 鞋#Maison Margiela 官網#Maison Margiela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xsom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